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建管中心组织开展实名制和工人工资分账管理调研活动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0 14:2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建管中心主任宋丹带队,前往从化区开展实名制和工人工资分账管理专题调研,市委政法委、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工商银行广州分行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1.jpg

(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从化区住房城乡建设局负责人对本区域开展实名制和工资分账管理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与调研组就目前开展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并对下一步开展施工现场督导、广州市建设领域管理应用信息平台功能优化、农民工维权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调研组一行前往从化保利江埔果场022地块在建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与工地负责人和在场工人进行交流,了解该项目开展实名制和工资分账管理情况,并现场指出工地在设置农民工维权告示牌、实名制通道、工人工资发放存在的问题,要求施工企业强化管理意识,及时整改,提高实名制和工资分账管理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