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广州市召开2020年度建筑工程技术高级工程师资格评审委员会专业组评审动员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科技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3 14:3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建筑工程技术高级工程师资格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评委办”)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高级工程师资格专业组评审动员会。会议由广州市建设科技中心书记黄学龙主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人事处处长朱学权、市建设科技中心主任王永海出席会议并讲话。评审专家和相关工作人员90余人参加会议。

1 (2).png

(会议现场)

  王永海介绍了2019年度市建筑工程技术高级工程师评审工作有关情况,以及2020年申报材料初步审核、专业组评委产生情况。经评委办对2020年度申报纸质材料和系统数据的初步审核,符合申报高级工程师学历资历条件进入专业组评审阶段的共计770人。按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求,自2012年起,“职称业务申报与管理系统”已全面实现评委抽取业务的全流程自动化网络管理,2020年度系统随机抽取产生专业组评委61人。

  朱学权宣读了评审工作纪律,要求评委委员、评审组成员坚持客观、公正、准确的评审原则,认真履行职责;评审工作组织单位的任何人及现场工作人员不得干预评委的评审工作。与会评委、工作人员分别签订了《广州市工程系列建筑专业职称评审评委工作责任书》及《广州市工程系列建筑专业职称评审工作人员承诺书》。

  朱学权强调,由于今年情况特殊,各位评委和工作人员在做好评审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有重点防控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第一时间向评委办报备。最后,希望与各位评审专家共勉,共同维护好市建筑工程技术高级工程师资格评审委员会的权威,共同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各项评审具体工作,真正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争取实现评审工作“零投诉”。

  会后,为进一步做好评审工作,评委办组织与会评委和相关工作人员,对国家、省、市建筑工程系列评审工作的最新政策文件和工作要求等进行了集中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