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30 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1月23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本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信用工作进行整体部署。李朝晖副局长主持会议,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png

(会议现场)

  会上,李朝晖强调,各处室和单位要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以信用体系促进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要对照市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意见,结合中心工作,开展信用监管;要创新信用惠民便企措施,调动市场主体参与信用建设的积极性,形成政府和市场共建信用的良好局面;要求各处室单位会后要做好会议精神传达,认真贯彻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措施,共同推动市住建局信用工作持续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