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王宏伟主持召开全市房屋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30 09: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落实全市安全生产紧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11月24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宏伟主持召开全市房屋建筑(含管廊)工程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

  王宏伟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勿因追求经济发展而牺牲安全;二是要摸清重大危险源、重大安全隐患基数,高度重视关键隐患;三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针对违法违规问题要零容忍,从严处罚、顶格处理,采取公开曝光;四是要提高安全风险辨别水平,增强应急救援能力;五是要以样板工地、标杆工地为引导,提高全市建筑工地安全管理标准。

  各区(含空港委)住建局、各区安监站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市住保办、机场建设公司、市照明管理中心、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市道扩中心,市安监站、市质监站、市人防站,局质量安全处、房屋管理处、公共设施处、城市环境建设管理处、综合项目处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