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更新研究院受邀为花都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作城市更新业务专题培训
来源: 本网广州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11-30 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更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以及中共花都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关于加强对城市更新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的精准监督,防控廉政风险,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花都区高质量发展的会议精神,11月20日,花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花都区住建局”)配合花都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会,并邀请市更新研究院策划部部长窦飞宇作城市更新政策机制专题培训。培训会由花都区纪委副书记、花都区监委副主任蓝小军主持,花都区住建局副局长吴子锋,区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区各镇街纪(工)委等干部参加了培训。

2.png

  (培训现场)

  窦飞宇围绕政策演变、工作流程、创新机制、实施路径等方面,介绍了广州城市更新工作的总体情况,梳理了广州城市更新的最新政策动向,分享了市更新研究院在全市各区开展的多个实践案例和服务基层的工作经验,并与参会干部针对城市更新过程中涉及的实施情况和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花都区纪检监察系统的干部对广州的城市更新工作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有利于在城市更新工作中开展高效、廉洁、有效的监督监管,使纪检监察工作在具体化、常态化的同时更合法合规,确保花都区蓬勃发展的城市更新工作顺利推进。

  市更新研究院表示,将和花都分院继续围绕花都区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工作,积极协助花都区相关城市更新部门探索面向深化城市更新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研究与实践,助力花都区和全市城市更新工作持续向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