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2020年广州市村镇建设工作培训班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30 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21.png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村镇建设处处长何志红作开班动员)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村镇建设管理工作水平,根据年度工作安排,2020年11月19日至20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举办了“2020年广州市村镇建设工作培训班”。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村镇建设处处长何志红作开班动员,局一级调研员黄熙明出席培训。培训班宣贯学习了近期出台的省市关于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方面的文件,听取各区介绍2020年村镇建设进展情况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并就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以及“十四五”期间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思路进行座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各区村镇建设工作的牵头部门、22个镇(街)的相关领导共47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22.png

  (参训人员实地参观增城区邓村石屋社、新村建设现场教学点)

  此次培训采用集中面授与实地教学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参训人员实地参观了增城区小楼镇邓山村现场教学点和派潭镇邓村石屋社、新村建设现场教学点,进一步深入学习和借鉴“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拓宽“美丽乡村”建设思路,推进广州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