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花都区圆满完成年度结建人防工程防护设备专项维护治理任务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1 15:5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7日,花都区结建人防工程专项维护治理任务顺利通过验收,在全市率先完成结建人防工程年度专项治理任务。

  花都区人防办在积极走访物业管理单位、巡查工程的基础上,通过第三方评估在全区范围内选定了10个老旧(水涝)人防工程(共30个防护单元、50370平方米)作为任务试点,精心选定施工单位,委托了信誉高、业务强的人防设备生产安装企业进行施工。各级领导加强督促检查,严格抓好现场施工过程中的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主动解决物业管理单位反映的困难,顺利完成年度治理任务。

17.png

  (人防工程验收)

18.png

  (验收现场)

  参与验收各方人员一致认为,专项维护治理任务工作到位,施工单位技术规范、用料环保,人防设施设备老化等问题得到有效缓解,水涝造成的设备隐患及故障得到有效排除,成效显著。

  花都区结建人防工程专项治理工作得到了物业管理单位和小区业主的高度认可,群众普遍反映这是政府各级主管部门落实高质量发展、关注民生的具体体现,切实起到了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