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2019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审批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发布时间:2019-12-16 16:18:58浏览次数:-[字体:]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19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审批工作会议,各区住房建设部门、空港委以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处室、单位参加。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审批制度改革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介绍了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围绕“放管服”和营商环境评价“办理建筑许可”世行评价指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并就明年审批制度改革重点工作提出了一些设想。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一级调研员侯军在总结时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关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文件精神,紧紧抓住转变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这个核心,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攻坚克难,确保改革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分享页面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