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贯彻落实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专题专栏 > 学习专栏 > 贯彻落实
市房屋安全管理所党委组织党员奋战社区防疫第一线
来源: 本网广州市房屋安全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0-03-02 14:19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哪里有需要,党旗就在哪里飘扬。在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市房屋安全管理所党委发动党员深入社区联防联控第一线,投身抗击疫情这个看不见硝烟的阻击战场。

       带头响应、踊跃参与

  2月18日起,市房屋安全管理所结对支援越秀区北京街财厅前社区昌兴街口的疫情防控工作。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请缨、带头参加;所党委选配精干力量,组织55人次参与社区疫情防控。


      责任在肩、构筑防线

  参与疫情防控的党员领导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测量出入居民体温,做好进入社区登记,指引办理通行证、健康码,排查重点疫区人员;面对偶有不配合的情况,党员干部也耐心说服劝导;截至目前,已完成排查约1200人次。此外,大部分党员除参与结对北京街道的防疫工作外,还积极响应所党委号召,利用休息日参与自身所在社区的防疫工作;亮明党员身份与街道的同志一道,奋战在防疫工作的第一线,筑牢防疫阻击战的严密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