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贯彻落实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专题专栏 > 学习专栏 > 贯彻落实
市道扩中心团总支“学雷锋纪念日”积极响应号召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本网广州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0 14:4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5日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和雷锋纪念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攻坚阶段,市道扩中心积极响应局机关党委和局团委的号召,组建中心团员青年战疫突击队,积极参加越秀区北京街社区的防疫工作。

 

  在社区测温点,中心团员青年主要协助开展登记、测温,并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规范做好各个环节的防控。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卫农、局团委书记孙莉,中心党委书记方兴华等人到现场探访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孙卫农充分肯定了中心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这次疫情防控工作,并强调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做细、做实,切实保护好社区居民安全的生活环境。方兴华鼓励大家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自身防护,主动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现场测温登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