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贯彻落实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专题专栏 > 学习专栏 > 贯彻落实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市“两会”精神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1 14:1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0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在市政府3号楼6楼礼堂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市“两会”精神。

  王宏伟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四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我市“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宣讲。

  王宏伟强调,一是全局系统要抓好全国和市“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研讨。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今后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要抓好全国和市“两会”精神的对标落实。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全国和市“两会”精神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找差距,学以致用抓落实,高水平推进城市有机更新、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推动“两会”精神在住建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市“两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保森、李朝晖、齐怀恩、黄成军以及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昌军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局营商环境建筑许可专班成员唐仪兴、周泽志、杨洁华、吴成勇围绕审批制度改革和营商环境建筑许可指标推进工作进行了发言。局领导和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市住房保障办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