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贯彻落实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专题专栏 > 学习专栏 > 贯彻落实
市质监站讲专题党课引导全站党员干部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0-06-10 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狠抓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和文明施工监管,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6月8日下午,市质监站一级调研员狄汉明同志以《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为主题讲了党课。全站干部职工近60人参加。

  党课引用了大量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运用鲜活生动的事例和典型详实的案例,运用王烁、黄卓勇两个先进典型,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提高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的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当前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党员干部勇于担当 、狠抓落实的时代责任;深刻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危害和原因,夯实党员干部勇于担当 、狠抓落实的思想根基;注重加强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的内在动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以解读《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愚公移山》、重温入党誓词作为结束语。党课切入时代、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案例鲜活、图文并茂,广大干部职工听了以后很受教育,深受启发。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和上级的指示要求落到实处;要对标先进典型,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精力用在打好文明施工、扬尘防治攻坚战,推动质量监督高质量发展上来,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努力在新征程上书写广州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事业的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