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贯彻落实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专题专栏 > 学习专栏 > 贯彻落实
市质监站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0-06-23 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8日上午,市质监站召开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一级调研员(市管)曾定波同志、质安处二级调研员熊义成同志到会督导。

  会上,站一级调研员狄汉明同志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站长邱海锋同志作了补充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曾定波对市质监站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围绕主题、结合实际、效果良好。着重对市质监站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在加强学习教育、增强团结凝聚力上下功夫抓落实;二是要在结合业务工作、推动工作出新出彩上下功夫抓落实;三是要在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加强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抓落实;四是要在严格监督管理、确保平安上下功夫抓落实。

  狄汉明代表站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将认真学习领会督导组的指示要求,继续深入查摆站领导班子及成员的问题,修改完善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和清单,切实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确保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