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贯彻落实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专题专栏 > 学习专栏 > 贯彻落实
市鉴定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房屋安全鉴定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0-06-23 08:3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9日上午,市鉴定所党支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房管处一级调研员、处长张建明同志带队到会督导。

  会上,该所党支部书记曾亚辉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个人分别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在对照检查中,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自我批评敢于亮短揭丑,批评直指问题所在,切中要害,情真意切,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张建明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效,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基础做得很扎实,材料准备充分、结合实际、紧扣主题,效果很好,领导班子能够严格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及市住建局党组的要求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对照剖析。他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准备更加充分,批评要更有“辣味”,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二是要紧扣“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结合工作业务,要在推动业务工作出新出彩上下功夫抓落实;三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多从主观上挖根源,采取改进工作、完善机制等措施;四是要结合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五是要加强与区局之间的沟通协调,不断将工作重心下移,真正沉下去,静下心、摸实情、出实招。

  曾亚辉代表所班子作了表态:领导班子将进一步积极改进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闻鸡起舞、只争朝夕”精神和干劲,带领全所干部职工,推动房屋安全管理工作出新出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