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贯彻落实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专题专栏 > 学习专栏 > 贯彻落实
加快保障房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推进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新格局
来源: 本网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2 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广州保障房小区又一个党群服务中心——珠江租赁泽德花苑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向建党99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市住房保障办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强同志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启用仪式,并详细了解该党群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

  据珠江住房租赁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泽德花苑党群服务中心是珠江住房租赁公司在广州市西片区保障房小区首个党群服务中心,中心突出党建引领融合服务理念,坚持公益性,具有保障房政策宣传、保障房建设管理展示、党建理论学习、党群活动、小区共商共议、志愿服务驿站和公共阅览(书籍全市通借通还)等功能,致力于打造党建引领和保障房租赁管理服务相结合、具有珠江租赁特色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启用仪式上,张强同志希望珠江住房租赁公司认真运作好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好小区的保障对象,搭建好沟通交流的平台,联合街道、居委、物业、群众以及社区党代表等多方力量,巩固好保障房和谐稳定的基础,在构建保障房小区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新格局上有新作为。

  随着广州保障房东片区萝岗和苑党群服务中心、西片区泽德花苑党群服务中心的相继建立并投入使用,我市保障房小区以党建阵地引领服务创新的探索取得初步成效,为更好地推动保障房小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积累了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