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贯彻落实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专题专栏 > 学习专栏 > 贯彻落实
市更新研究院党总支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8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11.jpg

(会议现场)

  9月8日下午,市更新研究院党总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专题学习,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罗海强主持。
  罗海强书记传达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8月20日举办的意识形态工作培训重要学习内容和局总工程师赖慧芳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要求。
  院党总支委员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概念、重要意义和落实举措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和正确认识意识形态工作,院各支部、各部门要认真组织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抓好责任落实,确保我院意识形态安全,为广州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