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贯彻落实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专题专栏 > 学习专栏 > 贯彻落实
市建设科技中心精心组织《民法典》学习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科技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30 10:48 浏览次数:- [字体:]

11.jpg

  为进一步全面学习、贯彻、落实民法典,推动市建设科技中心全体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9月21日,市科技中心邀请了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副教授刘丽为我们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刘丽追根溯源,从民法的基本概念到民法的历史发展脉络,系统、深入、详细地介绍了民法典的立法历程、重要意义和内容体系,同时结合现实生活中的热点问题,对与住建系统行业相关联的内容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解读,让大家更加准确理解、把握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会议强调,民法典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大家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民法典的研读,做好学习民法典的表率,继续提高自身的法律知识和法律意识,在中心营造出学法、普法、用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在业务工作中依法办事,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为建设科技工作“出新出彩”增添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