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贯彻落实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专题专栏 > 学习专栏 > 贯彻落实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活动暨专题党课
来源: 本网广州市房屋安全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0-09-30 22:49 浏览次数:- [字体:]

11.png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活动暨专题党课现场)

    9月29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以现场和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活动暨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不断推进全局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实现新提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出席并讲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朝晖主持并通报剖析反面典型案例。
    本次活动以“严守政治纪律  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开展法纪教育和警示教育。李朝晖通报剖析了由市纪委监委编印的反面典型案例和市委保密办编印的保密警示教育案例,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
    王宏伟围绕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全局系统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以《严守政治纪律  践行“两个维护” 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动上的“落实派”》为题,从“何为政治纪律、政治纪律与两个维护之间的关系、如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三个层面讲专题党课。
    王宏伟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锤炼政治品质,自觉当好我市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深刻参悟认清“物必先腐而后虫生”的警示意义、“勿以恶小而为之”的内涵哲理、“世上没有后悔药”的惨痛教训以及“天知地知”的侥幸后果,打造廉洁住建。要强化担当作为意识,认清大势,把握当前我们的工作重心,以不一般的奋斗精神铸就不一般的精品城市,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共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7个。局领导、局机关处室全体党员干部、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及局属单位中层正职以上干部40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