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城市更新 > 业务工作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清华、浙大等重点高校硕士博士实习生到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 广州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7-25 08:1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3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人事处、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管理处负责人组织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重点高校的硕士博士实习生到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院长骆建云、书记罗海强、副院长佟旋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清华、浙大等重点高校硕士博士实习生到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人事处负责人指出,与清华、浙大共建博士生必修环节社会实践基地,是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人才战略方面的要求,将为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高端人才的引进开辟新的渠道,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作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的技术服务单位,有着坚实的实践基础和丰富的项目资源,与各位硕士和博士实习生所学的专业契合,有助于各位硕士博士实习生点对点的学习研究。

骆建云表示,欢迎各位清华、浙大优秀的硕博士实习生来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调研学习,也欢迎他们毕业后能加入广州城市更新事业当中,为广州城市建设做贡献。

骆建云详细介绍了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的发展历程、部门设置和近几年参与城市更新的实践经验。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特色,汇报了在城市更新政策研究、课题研究以及近年来比较有代表性的城市更新项目,使清华、浙大硕士博士实习生们对广州的城市更新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目标。清华、浙大实习生们还就各方面的专业技术问题与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