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城市更新 > 业务工作
市更新研究院院长骆建云参加2019年广东省城市发展论坛
来源: 本网广州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12-12 14:3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2019年广东省城市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本次论坛以“广东省城市发展过程的政策法规解读和对热点难点问题研究”为主题,并围绕“广东城市发展的未来”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内容聚焦城市更新中的法理基础、法律服务,改造进程中的政策、流程与热点、难点分析等。来自企业界和法律界的300多位代表参加论坛。

  

  骆建云受邀在论坛上作了《广州城市更新政策的解读》的主题演讲,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广州城市更新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围绕规划体系、政策体系、机制体系和职能架构四个方面,对广州城市更新实践中涉及的标图建库、改造范围、改造模式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

  骆建云指出,城市更新已成为广州常态化的战略发展方向,如何在保证公平的基础上,尊重市场化机制,激发市场介入活力,必将成为广州开展城市更新工作的重心。市更新研究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城市更新工作,不断积累城市更新实践经验,与社会各界共同探讨新背景、新政策、新要求下,促进广州城市更新和广东发展的政策机制、治理体系和创新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