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城市更新 > 业务工作
市更新研究院与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公室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 本网广州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12-12 14: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了解我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相关政策,助力旧城镇更新改造的相关策略研究,12月3日下午,市更新研究院院长骆建云带领院策划部相关技术骨干,前往市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征收办”)学习交流房屋征收相关政策,市征收办主任陈伟红、书记麦慧民以及其他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一起参加了交流会。

  4Q48LN8BSZRAXBBBNOI{`RL

  双方就广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的政策指引、工作流程、征收案例、各项补偿标准,工作的难点以及其他城市的解决思路做了详细交流。

  城市更新是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通过本次交流,为市更新研究院在旧城镇更新改造项目的政策完善、方案编制等多方面提供了借鉴和参考。市更新研究院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旧城镇、旧村庄和旧厂房更新改造项目实践,持续关注、准确把握广东省及各地市更新改造政策,用好用足更新政策,致力于为城市更新事业贡献政策研究成果和匠心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