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城市更新 > 业务工作
战“疫”冲在前 奉献勇争先
来源: 本网广州市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31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大疫当前,重点在防,社区是防疫工作的主“战场”。在人手紧缺的情况下,广州市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接到单位所在东方里社区的支援需求后,立即号召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继参加北京街昌兴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后,该办党员又踊跃穿上鲜红的志愿者马甲,投身于岗亭一线。为期一周、同一时段、两人一班岗,进行疫情防控宣传,登记进出车辆,为进入社区人员测量体温。党员们时刻牢记“严”字当头,本着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监管,按照社区防疫要求,不漏一人、一车,努力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以“战时”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