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城市更新 > 业务工作
市更新研究院与雪松产业投资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0-04-08 14:2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日下午,广州市城市更新协会秘书长、市更新研究院总工程师陈琦带队前往雪松产业投资公司开展座谈交流,雪松产业投资集团联席总裁周挺,投资副总经理谢伟强等出席会议。

  会上,陈琦就市更新研究院在城市更新领域的全链条服务作了介绍,并特别强调了两大联动促进项目转化落地:一是旧村全面改造过程中基础数据与方案编制联动;二是规划方案编制与城市设计、建筑设计联动服务。

  此外,陈琦表示,希望雪松控股能与广州市城市更新协会密切合作,协会将在搭建政企沟通桥梁、行业政策培训、项目经验交流等方面为雪松城市更新项目转化落地提供全方位服务。双方针对旧村改造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