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城市更新 > 业务工作
市更新研究院海珠分院挂牌成立
来源: 本网广州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4-17 14: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扎实有力推进城市更新工作,4月14日上午,市更新研究院海珠分院正式挂牌成立,并在海珠区住建局大楼前举行了简洁的揭牌仪式。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怀恩,海珠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光华以及海珠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更新研究院有关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

  罗光华表示,海珠区高度重视城市更新工作,市更新研究院海珠分院的成立,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海珠区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为海珠区城市更新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破解难题提供了有力支撑。要求区住建局发挥好市更新研究院海珠分院的技术力量,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高品质、高质量地推进海珠区城市更新工作,实现广州老城市·新活力。

 

  齐怀恩对市更新研究院海珠分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下一步推进城市更新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二是勇于探索创新,正确把握全市城市更新发展方向,建设高水平的城市更新技术服务团队;三是强化底线责任,坚守干事底线,严控廉政风险,使市更新研究院及各分院成为廉洁、干净、高效的技术团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