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城市更新 > 业务工作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深化城市更新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2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共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30日专题学习深化城市更新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主持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怀恩作辅导报告。

VGH5T_RO~M6G8RKVNLFURZ5.png

(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王宏伟强调,城市更新工作是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之一,全局各级党员干部都是城市更新工作的参与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好城市更新及项目建设、住房管理、建筑业管理、巡察整改等重要工作,争取广州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迈上新台阶。

  齐怀恩围绕深化城市更新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详细讲解了全市城市更新的发展背景与新要求、项目工作流程和“1+1+N”政策体系,并分享了几个典型的实践案例。

[@I()RD7MVDWE%IF5BCBYWI.png

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材料(第4期)、市委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学习材料等。

  局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机关一级调研员、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