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村镇建设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村镇建设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9-13 03:4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9月9–10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朝晖带队赴梅州石扇镇西南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卫农,市交通项目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雪英等同志参加了扶贫工作。

在西南村,李朝晖一行深入了解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援建的西南村河道绿道、村主干道硬底化等项目,集中慰问了44户贫困户,鼓励他们积极发展生产,努力改变贫困落后的面貌。在西南村委会,李朝晖一行认真听取了驻村干部的扶贫工作汇报,仔细询问对口帮扶支援工作情况,和当地镇政府、村委的扶贫工作设想,并与村委会就下一步继续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商讨。

李朝晖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的工作并鼓励继续扎根扶贫一线做出更大成绩,同时对当地政府给予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对口帮扶西南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李朝晖表示,贫困户的笑脸是对我们扶贫工作的最大肯定,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一如既往的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不断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确保西南村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更大成效,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进一步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