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村镇建设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村镇建设
王宏伟带队到阳山县水建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12-13 02:5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住房保障办党委书记、主任王宏伟带队到阳山县岭背镇水建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委纪检组组长吴少莲、市住房保障办副主任张强、阳山县委副书记朱燕群、岭背镇党委书记江国平和相关部门同志一同参加了扶贫工作。

王宏伟一行深入水建村了解了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市交通建设管理基金会资助水建村道路建设扶贫项目、紫苏种植扶贫项目等,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了居住和生产生活现状,为他们送上了防寒物资和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发展生产,努力改变贫困落后的面貌。还与阳山县、岭背镇、水建村及驻村干部就水建村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驻村干部的扶贫工作汇报和当地县、镇、村的扶贫工作设想,并就下一步继续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宏伟感谢当地政府对市住房保障办对口帮扶水建村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的工作并鼓励他继续扎根扶贫一线做出更大成绩,并表示市住房保障办将一以贯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扶贫开发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帮扶责任。要加大产业帮扶力度,对于前景较好、成效明显的产业帮扶项目要加大投入;要发挥住建系统的优势,做好技术帮扶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当地政府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扶贫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要以过硬的作风,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实实在在的行动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吴少莲结合前期对水建村扶贫点开展监督检查的情况,对继续开展扶贫工作专项监督检查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市住房保障办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把精准扶贫好事办好。

111111111111111_副本

222222222222222_副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