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村镇建设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村镇建设
王宏伟带队调研从化区鳌头镇西塘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来源: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11-20 09:4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主任、市美丽乡村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宏伟带队调研从化区鳌头镇西塘村,着重了解西塘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美丽乡村建设、农村村容村貌等情况。

1111111111_副本

王宏伟主任一行现场查看了西塘村农耕田缘、田缘花舍和第三届广州西塘稻草节主会场,并了解了西塘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维护情况,以及古旧建筑、历史建筑保护利用情况。王主任充分肯定了西塘村美丽乡村建设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强调,美丽乡村建设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部署,提高认识,真正形成抓实抓好乡村振兴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文件要求,落实好市住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年行动计划。要突出重点,用活用好现有的建筑,发掘亮点,建立以点带面的工作模式,进一步提升美丽乡村的品位和风貌。要建设好美丽乡村宣传平台,广泛开展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

222222222_副本

航拍下的西塘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