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村镇建设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村镇建设
广州市美丽乡村·醉美古驿道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9-04 07:33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0日,广州市美丽乡村•醉美古驿道摄影大赛在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举行启动仪式。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广州市摄影家协会,从化区住建局、区文广新局、区摄影家协会、区图书馆、吕田镇、莲麻村等相关单位人员出席。

本次摄影大赛由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从化区住建局主办,广州市摄影家协会、从化区摄影家协会协办。大赛以“美丽乡村∙醉美古道”为主题,用独特的摄影视角,聚焦广州市美丽乡村和古驿道建设面貌、经济发展、生态环境等,宣传和展示其新变化、新亮点、新特色。通过这次摄影活动,聚焦广州古村发展新风貌,提升广州市美丽乡村和南粤古驿道的知名度,用镜头穿越时空,探索祖先印记。

本次摄影大赛拍摄对象主要为我市美丽乡村和南粤古驿道,欢迎全国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参赛作品投稿方式:参赛者将摄影作品小样(要求JPG格式,大小不少于600-800KB)发送至3336556075@qq.com或gzmlxc2018@126.com。每位作者投稿作品不得超过20幅,不得以他人名义投稿,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均不退稿(具体要求详见广州市摄影家协会、从化区摄影家协会网站),大赛征稿将于2018年10月8日截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