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村镇建设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村镇建设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王宏伟带队赴梅州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18 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3日至14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带领市住房保障办、道扩中心和局机关党委等相关单位和处室人员,到局对口帮扶点梅州市梅县区石扇镇西南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梅县区副区长、公安局长梁惠文及镇政府、村“两委”干部参加慰问。

  王宏伟一行先后查看了西南村党群服务中心、文体广场、河道绿道等相关设施工程,叮嘱驻村干部一如既往秉持好的作风,在具体的帮扶过程中继续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在贫困户邓春华家中,王宏伟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等,听取他们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诉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发家致富。

  座谈会上,王宏伟同志一行认真听取了西南村2019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目前减贫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村道建设、发展金柚产业、谋划民宿经济、打造美丽乡村、调动村民积极性等工作,与梅县区、石扇镇、西南村和驻村干部等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政治责任,多方努力、同向发力,补齐弱项、巩固强项,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