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房地产市场监管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地产市场监管
越秀区开展房屋中介大巡检
来源: 本网广州市房地产租赁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0-05-12 08: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疫情期间中介服务机构的管理,5月8日至9日,越秀区租赁和物业管理中心联合广州市房地产交易监管中心共同对辖内中介服务机构开展大巡检,主要检查中介服务机构的张贴《致在穗人员的一封信》(中英文版)、《中介机构入内须知》(中、英、法文)版的情况。检查组向物业小区及中介机构管理人员进行宣传,要求对来穗人员一视同仁,不得提供差别化服务,提供合法合规的租赁服务。检查组还重点检查了中介服务机构是否有营业执照、资质是否备案,从业人员是否公示、有无建立销售及租赁台账、有无通过“阳光租房”平台办理租赁合同备案等;对不符合规定的,现场发出《整改通知》并要求立即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