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房地产市场监管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地产市场监管
花都区召开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奖补实施办法宣讲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房地产租赁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0-05-26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培育和发展花都区住房租赁市场,5月21日上午,花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奖补实施办法宣讲会,市房地产租赁管理所、区住建局、空港委、芙蓉管委会、汽车城管委和辖下10个镇街的负责人,以及房地产中介、房地产开发企业、工业园区企业、租赁企业共37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房地产租赁管理所所长杨维龙对《广州市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奖补实施办法》做了详细解读,尤其重点对补贴类、奖励类两类奖补项目的奖补标准与对象、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申请材料等内容作了讲解。在现场互动提问答疑环节,各企业踊跃发言。本次宣讲,为优化该区租赁住房多样化供给格局打开新视野,提供了新路径。花都区住建局副局长林勇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扩大宣传面,推动惠民惠企政策落地,促进该区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