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房地产市场监管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地产市场监管
花都区借力金融资本支持推动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房试点
来源: 本网广州市房地产租赁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0-06-08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强化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房的金融支持工作,加大金融产品对租赁住房项目的信贷支持力度,6月4日上午,花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国建设银行广州花都支行和花都区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村召开了政银合作会议,重点就金融资本参与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上,全市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的第一批试点项目——花都区小布村、旗新村的相关负责人对本村租赁住房项目进行了重点介绍。建设银行花都支行也介绍了其在房屋租赁市场上的经验优势、技术优势、资本优势,并表述将助力该区租赁住房建设。最后,花都区住房和建设局有关负责人强调,希望建行花都支行积极拓宽住房租赁市场融资渠道,与政府和村集体共同推动区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