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房屋租赁管理

荔湾区租赁所党员加入防控第一线共抗疫情
来源: 本网广州市房地产租赁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0-02-07 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2月3日,荔湾区租赁所收到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出的“党建引领抗疫情,众志成城战防控”为防止疫情扩散,召唤志愿者为公交车站守岗的工作通知后,荔湾区区租赁所负责人高度重视,号召广大共产党员先行,带领全所干部职工一起加入志愿队伍,到荔湾区桥中街坦尾总站、桥中南路站一线站岗。其中今年即将退休的老党员,也主动加入到一线工作中,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现场派发宣传单张、引导乘客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近距离为乘客量体温等,值勤期间共为32名乘客测量体温,均未发现异常。在疫情面前,区租赁所党员勇于担当,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不畏困难,坚守一线,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健康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