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市场运行与检查

关于送达行政执法文书的公告(莫礼信)
来源: 广州市房屋交易监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9 06:54 浏览次数:- [字体:]
莫礼信(身份证号码:440103********2417):

经查,你在为卖家林某与买家马某、简某就广州市黄埔区万荟一街111号某房的房屋交易提供中介服务过程中存在未依法查验并书面告知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广州市房屋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第二款规定,依据该办法第四十八条。本机关拟对你处以一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的规定,你可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5日内向本单位提出陈述、申辩意见。逾期未陈述、申辩的,视为你放弃陈述、申辩权利。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一款规定,你有权要求举行听证。如你要求听证,应当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3日内向本单位提出申请。逾期不申请听证的,视为你放弃听证权利。

联系电话:83198503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中山四路芳草街26号三楼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7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