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市场运行与检查

番禺区召开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工作座谈会
来源: 广州市房地产租赁管理所 发布时间:2019-04-03 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番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区房屋租赁和中介协会在区社会组织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大力培育和发展番禺区住房租赁市场的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区房屋租赁和中介协会会长林豪华主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区社会组织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协会各副会长单位、协会顾问代表、相关物业公司代表等近30人出席会议。

会上,番禺区首个租赁和中介服务机构示范门店试点单位对示范门店(试点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要以示范门店为契机,树立诚信品牌,做出表率,引领规范行业市场。区房屋租赁和中介协会会长对2019年度协会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最后,番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参会领导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协会要以《番禺区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工作方案》明确的任务目标为导向,发挥好协会的作用,助力做好增加租赁房源和登记备案工作。二是希望租赁和中介服务机构示范门店能够引领和带动番禺区中介经营机构和租赁行业依法依规开展业务,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诚信服务保障。

55555555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