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白蚁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屋管理 > 政务信息 > 白蚁防治
市房安所持续开展白蚁防治知识进小区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 本网广州市房屋安全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0-06-09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气温升高、暴雨持续,白蚁纷飞严重,引起市民的广泛关注。为及时解答群众的疑问,提高市民对白蚁危害的认识和白蚁防治的意识,从4月下旬开始,市房安所持续开展分飞期白蚁防治知识进小区宣传服务活动。

  市房安所深入越秀、海珠、天河、番禺、荔湾的5个大型物业小区,通过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派发宣传手册,在公告栏张贴宣传资料等方式向业主、住户普及白蚁危害和防治知识及相关政策法规,重点对如何应对汛期白蚁分飞情况进行了宣传,内容贴近人们生活实际,吸引了业主、住户前来观看、咨询,很受小区业主、住户的欢迎。市房安所还对物业服务企业白蚁防治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问卷调查,根据现场了解的蚁情状况,引导和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做好物业小区白蚁防治工作。

  通过宣传活动,提升了广大市民对白蚁防治的了解度和参与度,引导市民关心和支持白蚁防治工作,营造了齐抓共管、共同促进白蚁防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