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房屋鉴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屋管理 > 政务信息 > 房屋鉴定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下沉一线帮助解决鉴定企业复工复产困难
来源: 本网广州市房屋安全鉴定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0-03-19 14: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关于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鉴定企业复工复产,从3月10日到3月13日,由市住建局总经济师文红带队,局房管处、市鉴定所和市鉴定协会组成帮扶工作小组,分4批次到房屋安全鉴定企业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帮助解决鉴定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

(工作小组实地指导鉴定公司复工复产)

  工作小组深入一线,详细了解鉴定企业的防疫和复工情况,以及各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指导鉴定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科学推动复工复产,促进鉴定行业有序正常运转。截至目前,广州市房屋安全鉴定企业共87家已基本复工复产,人员到岗率达80%,已完成房屋鉴定10055宗。

  文红表示,市住建局将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方面的困难。她强调: 一是“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紧。二是要承担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安全责任,落实检疫查验、健康保护和安全生产措施;三是要加强返岗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营造众志成城、科学防控的良好氛围;四是抓疫情防控不忘抓质量保安全,切实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