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房屋鉴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屋管理 > 政务信息 > 房屋鉴定
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召开房屋安全鉴定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宣贯培训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房屋安全鉴定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0-08-05 15:16 浏览次数:- [字体:]

11.jpg 

(鉴定中心张卓然高工对《办法》进行宣贯)

  7月28日,市房屋鉴定中心在流花宾馆会展中心组织召开了广州市房屋使用安全鉴定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宣贯培训会。市房屋安全鉴定协会共75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培训。

22.jpg

(信用办法培训会现场)

  会议由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高级工程师张卓然对即将施行的《广州市房屋使用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中有关房屋鉴定行业的信用管理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宣贯。主要讲解了办法的制定背景、管理对象、监管部门、信息分类、处理程序等内容。同时结合鉴定行业中常见典型案例,重点强调各鉴定单位在开展业务过程中的各类不规范行为将被列为提示信息,纳入诚信综合评价体系,提醒各单位应维护自身信用,避免因违规失信受到惩戒,进而影响企业的生存与发展。
  本次培训会提高了各鉴定单位对维护自身信用信息重要性的认识,对进一步完善我市鉴定行业诚信综合评价体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