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房屋鉴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屋管理 > 政务信息 > 房屋鉴定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实习研究生参观学习房屋结构安全监控技术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4 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1.jpg

( 张建明处长现场讲解房屋结构安全监控技术知识 )

  2020年8月11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实习研究生参观学习具有历史文化价值的房屋结构安全监控技术。局房屋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建明、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著名高校的实习研究生参加了学习交流。
  老旧房屋结构安全监控技术研究是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年轻干部“揭榜攻关活动”的攻关任务之一,课题组选取了越秀公园镇南路2号民国建筑、越秀区人民南140号历史建筑等2处房屋,安装了倾角仪(5台)、裂缝仪(2台)、视频监控(1台)等8台监控仪器,对房屋结构安全状况进行信息化、网络化的实时监控。
  通过参观交流,实习研究生对监控仪器的运行状态、监控原理有了初步了解,同时学习了广州市历史建筑保护的相关知识。同学们表示,要珍惜本次实习实践机会,多看、多问、多总结,努力提高自己综合能力,做到学用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