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房屋鉴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屋管理 > 政务信息 > 房屋鉴定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赴房屋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行业协会开展专项工作检查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2 17:4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市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2020年11月30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赴市房屋安全鉴定协会、市白蚁防治行业协会、市联城白蚁虫害防治行业协会等行业协会开展涉企收费专项检查,市房安所、市鉴定中心等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

2.png

  (检查会现场)

  检查组听取了汇报并查看了有关资料。检查组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行业协会要加强涉企培训管理,严格依法培训,不得强制要求企业参加培训,禁止违规或变相向会员单位收取不合理费用;二是协会要严格按照章程进行管理,加强行业自律,保证廉政制度等落到实处;三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广州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各级住建部门做好房屋结构安全管理工作。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严格落实有关涉企收费治理工作要求,减轻企业负担,配合有关部门加大对涉企乱收费的整治力度,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