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房屋征收拆迁

市房屋征收办下沉一线开展拆迁地块工作业务指导
来源: 本网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14 15:27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关键时期,也是我市复工复产重要关头。为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近日,市房屋征收办主任陈伟红、副主任丁敏康、副主任宁波等领导分别带队到各拆迁地块开展工作业务指导。

  市征收办按照“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要求,深入了解复工复产、地块拆迁工作进展和回迁安置等情况,就拆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后续的解决思路提出意见建议和进行政策解释、业务指导。

  市征收办强调,在严格落实科学防疫、安全生产措施的同时,各用地单位应下决心、下功夫、下力气开展拆迁工作,千方百计确保疫情防控和有序拆迁“双到位”,同时要做到依法拆迁、文明动迁,切实保障被拆迁人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