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房屋征收拆迁

市房屋征收办对荔湾区新隆沙地块征收项目进行检查指导
来源: 本网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23 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11.jpg

(荔湾区新隆沙征收项目检查指导现场)

  2020年10月14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公室到荔湾区新隆沙征收项目现场进行检查指导。
  市房屋征收办一行对征收项目现场进行了检查,听取了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及相关做法的介绍,就其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市征收办认为该项目进展良好、顺利,工作经验值得推广:一是充分尊重被征收人意愿,前期工作中积极听取业主意见,及时调整工作方案;二是充分调动项目业主、相关基层政府及群众的积极性,共同推进征收工作;三是在实际工作中确保征收过程的合法性、规范性,注重制度建设。
  市房屋征收办对该项目需要协调的事项与区征收部门进行了深入沟通,介绍了其他项目的工作经验,同时要求实施单位继续依法依规积极推进征收收尾工作。

荔湾区新隆沙征收项目现场进行检查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