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房屋征收拆迁

贵阳市重大工程重点项目房屋和土地征收工作指挥部赴我市开展调研
来源: 本网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09 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底,贵阳市政协副主席、贵阳市重大工程重点项目房屋和土地征收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杜正军率考察组一行赴我市调研交流房屋和土地征收工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管一级调研员侯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房屋管理处牵头,前期工作处、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管理处、市房屋征收办和市道扩中心等局内相关部门以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部分区征收办等参加座谈。

2.jpg

  (座谈会现场)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详细介绍了广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工作的基本情况,包括制度建设、政策体系和经验做法等,参会单位围绕集体土地房屋征收、安置房源管理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贵阳市重大工程重点项目房屋和土地征收工作指挥部赴我市调研)

  考察组一行还前往荔湾区白鹅潭实地参观了省重点文化工程“三馆合一”项目,通过现场观摩学习了解征收补偿实操做法、征收实施单位运营管理模式等内容。考察组高度评价我市在房屋征收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将积极借鉴广州经验,结合贵阳实际加快推进征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