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公共设施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公共设施建设
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广州市地下管线数据共享技术标准工作会议
来源: 本网广州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7 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3日上午,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中心召开广州市地下管线数据共享技术标准工作会议。会议首先由市地下管线信息中心重点介绍分析了管线数据共享交互的三种形式,即离线方式的数据共享和交换、基于共享数据库的在线数据共享交换、基于资源目录的数据共享、交换的现状和应用前景,会议对资源分类与编码、数据元素、资源目录、数据交换内容和格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议还对管线数据共享技术标准成果转化、地下综合管线与专业管线数据交互、线上线下数据交换机制等内容充分讨论交流,各管线行业主管部门、各管线权属单位结合自身专业管线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为今后全市形成管线信息数据交互共享打下基础。

  市住建局、水务局、城管局,市通建办,市地下管线信息管理中心,广州水投集团、广州燃气集团、广州供电局、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