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公共设施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公共设施建设
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广花项目管线迁改动员督办会议
来源: 本网广州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6 14: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快推进广花一级公路地下综合管廊及道路快捷化改造配套工程管线迁改工作,确保主体工程顺利推进如期完工,3月31日下午,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在中心1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广花一级公路地下综合管廊及道路快捷化改造配套工程管线迁改动员督办会议。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及广花项目管线迁改工作涉及的16个参建单位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徐勇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和完成管线迁改工作的工期要求,总工程师梁建光从加强管廊项目管理,加快推进广花项目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角度提出了有关工作要求。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与管线迁改各参建单位签订了施工承诺协议。

  中心党委书记方兴华代表管廊建设指挥部作了动员讲话,一是要求各参建单位务必按照国家住建部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全力复工复产,倒排工期计划,增派人员机械,加大施工投入,务必完成工期节点目标;二是要求落实定期考核奖惩制度,按照倒排工期计划,每两周进行一次进展情况考核,按照施工承诺协议进行奖惩;三是要求建立问题协调解决机制,及时协调解决管线迁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广花项目管线迁改工作,打赢管线迁改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