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公共设施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公共设施建设
市属管廊实施机构顺利完成交接
来源: 本网广州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9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广州市市属管廊实施机构变更签约仪式在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11楼会议室举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齐怀恩、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朝文、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宋金峰及党委书记方兴华,市道路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程乐群,四个管廊项目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约25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变更协议签订后,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正式承接四个综合管廊PPP项目实施机构职能。签约仪式上四个管廊项目公司分别就目前项目进度、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作了汇报,围绕如何落实今年管廊建设目标、任务、措施进行交流座谈。

  齐怀恩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实施机构变更后,要尽快做好工作对接;二是各参建单位要紧密配合,全力推进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作,确保管廊建设目标的完成;三是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夯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四是要树牢“敬畏法纪、严以律己”的廉洁从政意识,慎独自省,确保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