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建筑业管理工作

下足“绣花功夫, 精挑细选” 锻造一流师资队伍
来源: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10-12 06: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发展我市装配式建筑产业,提升建筑产业工人队伍储备师资力量。今年下半年,广州市建设宣传教育和建筑业劳保金管理中心组织(下简称市建设宣教劳保中心)开展了广州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工人教练员面试工作。此次面试师资来源主要是企业内资深工程技术专业人员与校内教学专职教师,采用面试、师资培训与试讲相结合的方式,并明确提出对老师的实践能力要求和培养目标,最终共有53人通过此次面试。

市建设宣教劳保中心一直把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作为提升装配式建筑产业工人队伍培育工作的根本,落实“引进与培养并举”,不断优化队伍结构,提高队伍质量;探索“分类发展”,构建符合产业工人培育定位的师资发展体系;实施“目标责任制”,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和服务。力争未来五年内每年引进一批优秀师资,建设成一支整体结构比较合理、专业水平高、教学能力较强的师资队伍,继而推动我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工人队伍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