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建筑业管理工作

广东省人社厅副厅长李新全来穗调研建设领域实名制和工人工资支付分账管理工作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14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广东省人社厅副厅长李新全率队到广州调研建设领域实名制和工人工资支付分账管理工作。

  调研组首先到广州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了解广州建设领域实名制和工人工资支付分账平台化管理的总体情况,现场观摩广州市建设领域管理应用信息平台操作演示,了解平台的开发建设、推广运用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全面提升建设领域实名制和工人工资支付分账管理工作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随后,调研组前往广州奥林匹克中学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在建工程落实实名制管理情况,以及工人工资发放情况。最后,调研组前往黄埔区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黄埔区政府关于建设领域实名制和工资支付分账管理工作的汇报。

  李新全充分肯定了广州市落实实名制和工人工资支付分账管理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广州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应用创新建筑行业监管模式,有效破解建设领域拖欠工人工资问题,率先形成了“广州经验”,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下一步将向全省宣传推广“广州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