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建筑业管理工作

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抓实做细实名制和工资分账管理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4 14:47 浏览次数:- [字体:]

  

1.jpg

  近期,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采取线上线下“两结合”的方式,抓实做细实名制和工资分账管理工作。线上利用广州市建设领域管理应用信息平台数据,核查比对在建工地建筑工人和管理人员考勤和发放工资等情况。线下随机抽取在建工地,现场查看考勤机、闸机、摄像头等设备安装和功能情况,每个工地随机抽取5名建筑工人,当场登录信息平台查询实名信息。从9月初至11月底,分两批对全市57家建设工程总包企业的685个在建工地,进行了实名制和工资分账落实情况核查。对排名靠后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市住建局给予通报批评,情况严重的已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并责令停工整改。“两结合”督查考核,对建筑工程总包企业起到了极大的督导作用,增强了建筑企业落实实名制和工资分账的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